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上門”辦人才“關鍵事”

2023年05月20日15:27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昌江高層次人才服務保障水平,讓人才政策紅利真正惠及各類人才,5月17日,昌江黎族自治縣委人才發展局、縣教育局、縣工信局組成人才服務“小分隊”,深入海南核電有限公司開展人才服務“面對面”活動,以座談交流的方式圍繞企業關注度高、人才密切聯系的子女入學、人才住房和“南海新星”政策進行宣傳,幫助企業、人才排憂解難。

座談會上,人才服務“小分隊”現場征求用人單位和高層次人才對優化高層次人才子女入學、人才住房等方面的意見建議,現場解答企業和人才提出的人才創新創業、選拔支持和服務保障等領域的問題,指導開展子女入學、住房需求等情況摸底調查工作,努力解決人才“關鍵小事”,打通人才服務“最后一公裡”。

近年來,昌江持之以恆做好人才工作,在解決人才“關鍵小事”上發力,努力打好人才服務組合拳,全力構建人才新高地。此次“上門辦”人才“關鍵事”,旨在聚焦需求,精准解決問題,切實保障各類高層次人才在昌江住得舒心、干得順心、過得安心。(昌江縣委組織部)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