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同比增長181.3%!今年4月儋州洋浦工業生產實現快速增長

2023年05月31日15:51 |
小字號

2023年4月,儋州洋浦工業生產呈現穩中加固、穩中向好態勢,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181.3%,比上月加快107.4個百分點。這主要得益於海南煉化、逸盛石化、金海漿紙、漢地流體、澳斯卡國際糧油等重點企業以及新投產企業開足馬力、滿負荷生產。

據統計,今年前4個月,儋州洋浦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40.1%,比1-3月份加快20個百分點﹔儋州洋浦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同比增長35.5%,比1-3月份加快17.4個百分點。

接下來,儋州洋浦相關部門將繼續增強抓項目、促發展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持續做好項目的跟蹤服務,強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動京博(海南)新材料200萬噸/年瀝青項目、新傲科5000噸/年MMT等項目的加快建設,確保按期建成投產,增大工業總產值體量。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