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省國資委主題教育結碩果 五方會商解決項目難題

2023年06月08日19:14 |
小字號

海南省國資委在主題教育中推動大興調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實,以小切口推動大主題發展思路,聚焦海南金城在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投資建設的“金城·安居家園”安居房項目,聯合省應急廳、省發改委、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縣政府深入項目一線開展調研,推動項目實現高質量發展。

由海南省國資委牽頭,省應急廳、省發改委、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縣政府等主要領導人員到海南金城“金城·安居家園”安居房項目現場進行專題調研。

聯合調研組成員了解了項目基本情況,詢問施工人員關於項目的最新進展,並對海南金城投資建設的“金城·安居家園”安居房項目的建設情況和建設速度表示肯定,要求海南金城要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力度、深化落實省國資委與瓊中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內容,打造項目黨建聯盟的黨建品牌,全面推動瓊中安居房高質量發展。

“海南金城投資建設的‘金城·安居家園’安居房項目,建設速度非常快,真正把計劃落到實處,海南金城踐行了責任和擔當,值得肯定與表揚。下一步,瓊中安居房項目開發建設將優先支持海南金城,同時深化落實瓊中與省國資委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中涉及安居房產業內容更多落地見效。”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書記蔣莉萍在項目現場說。

當天下午,海南金城召開黨委專題會,迅速傳達落實五方聯合調研組提出的要求,要求公司黨委領導帶隊深入項目一線,全力推進“金城·安居家園”安居房項目建設,盡快讓瓊中的教師、醫生和當地居民住上高品質安居房。

經過多方努力,在抓好安全、保証質量的前提下,項目建設速度明顯提升:2棟商業鋪面樓全面封頂,8棟14層428套安居房全面鋪開,其中7棟、8棟已經建到第9層,7月底將主體竣工。

同時,按照省國資委部署,海南金城和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正在全面推進黨建聯建共建,在項目設立臨時黨支部,將相關單位組織起來,以黨建工作引領安居房高質量建設。

海南金城多次與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有關領導座談,就全面深化落實省國資委與瓊中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內容進行強力推進。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常委、副縣長吳攀龍多次帶隊到海南金城落實縣委書記指示精神,與海南金城開展座談,落實《戰略合作協議》內容,雙方以“金城·安居家園”安居房項目建設為基礎,探討開展關於安居房、人才房、城市更新改造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共同推進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安居房產業高質量發展。

(來源:海南省國資委)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