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澄邁7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39.57億元

2023年06月30日12:10 |
小字號

6月29日,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3年度第二批集中開工儀式(澄邁分會場)活動在老城科技新城舉行。

澄邁縣委書記尹麗波,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孫澤文,副縣長王上明、蔡篤漢,老城科技新城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曾海燕出席開工儀式。

活動現場,美朗國際(瓊港)大健康產業園、開發區公開服務平台等7個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39.57億元,2023年計劃投資7.3億元,涉及產業發展、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這些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完善澄邁縣產業體系,夯實基礎設施。

據悉,今年以來,澄邁縣以“開局即決戰、起步即沖刺”的緊迫感全力做好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各項工作,實現澄邁經濟社會發展總體平穩、質量趨好、優勢積累的良好局面。一季度,澄邁經受住多重因素沖擊考驗,全力以赴完成投資38.26億元,同比增長39.38%,增速位列全省第三,實現了“開門紅”。

(來源:澄邁縣融媒中心)

(責編:黃維、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