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高招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願28日15時截止

2023年07月28日08:3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含少數民族班和預科班)第一次征集志願投檔錄取后,仍有部分院校生源不足。為更好地完成招生計劃,給考生增加錄取機會,省考試局決定組織考生再次征集志願。征集志願截止時間為7月28日15時。

  錄取狀態為“自由可投”,投檔成績達到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483分的考生,可根據本人的投檔成績補充填報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願的院校專業組志願和專業志願。尚有剩余計劃的院校專業組名稱、專業名稱、選考科目要求及剩余計劃數可登錄省考試局官方網站查看。

  符合少數民族預科班和民族班報考條件,投檔成績達到本科少數民族預科班和民族班院校專業組投檔控制分數線的考生,可補充填報本科少數民族預科班和民族班第二次征集志願的院校專業組志願和專業志願。民族班和預科班投檔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可登錄省考試局官方網站查看。

  省考試局提醒,考生填報第二次征集志願須本人選考科目滿足擬報考院校專業組科目要求方可填報。對於沒有提出選考科目要求的院校專業組,考生在報考時無選考科目限制。高考報名資格審核結論為“同意報考,但隻能報考本科B批和高職專科學校”的考生,隻能填報原本科B批第二次征集志願的院校專業組志願和專業志願。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填報第二次征集志願,逾期不填報的,視為自行放棄本次征集志願資格。

(記者黎鵬 特約記者高春燕)

(責編:黃維、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