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馮飛在省軍區開展“八一”擁軍慰問時指出

胸懷“國之大者” 守好祖國南大門 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記者李磊
2023年07月29日09:1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胸懷“國之大者” 守好祖國南大門 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7月28日,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省委書記馮飛率省“八一”擁軍第一慰問團前往省軍區開展擁軍慰問,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駐瓊軍警部隊全體官兵及家人致以節日祝賀和親切慰問,並在座談會上與部隊代表共敘魚水情深,共謀軍地發展。

  馮飛表示,過去一年,駐瓊部隊和廣大官兵在致力於國防和軍隊建設的同時,全力服務保障國家重大戰略,積極投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自由貿易港建設,為海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海南各級黨委、政府始終把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作為應盡之責,將擁軍優屬作為分內之事,不遺余力支持部隊建設,使廣大駐瓊官兵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中有更多獲得感。

  馮飛表示,海南所處地位特殊、肩負光榮使命,正舉全省之力推進封關運作各項准備工作,這離不開駐瓊部隊和廣大官兵的積極參與和共同努力。希望軍地雙方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始終胸懷“國之大者”,履行好維權維穩重大使命,共同守好祖國南大門。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繼續用心用情做好擁軍優屬工作、千方百計幫助部隊解決實際問題,切實為駐瓊部隊官兵做好服務、解決后顧之憂。希望駐瓊部隊繼續弘揚擁政愛民的優良傳統,積極參與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領導羅增斌、陳懷宇,駐瓊軍警部隊領導戴明盟、曾友成、劉健忠參加慰問活動。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