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3基地被認定為2023年農業國際貿易高質量發展基地

記者陳彬
2023年07月29日09:3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3基地被認定為2023年農業國際貿易高質量發展基地

  近日,農業農村部印發《關於認定2023年農業國際貿易高質量發展基地建設的通知》,在省級推薦、專家評審、綜合評議和網上公示的基礎上,決定認定106個基地為2023年農業國際貿易高質量發展基地。其中,海南3個基地入選。

  2021年,農業農村部啟動農業國際貿易高質量發展基地建設以來,被認定的基地主體出口額實現較快增長,出口增速顯著高於全國平均水平,充分發揮了“領頭羊”作用。海南佳德信食品有限公司(水產品)、海南蔚藍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水產品)、海南中本水產食品有限公司(水產品)近日被農業農村部認定為2023年農業國際貿易高質量發展基地。

  省農業農村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按照建設農業國際貿易高質量發展基地的總體目標,繼續加強組織領導,培育打造產業集聚度高、生產標准高、出口附加值高、品牌認可度高、綜合服務水平高的農業對外貿易骨干力量,充分發揮基地內引外聯作用,更好地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建設農業強國提供有力支撐。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