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統一電子印章平台(公眾側)上線

記者邵長春
2023年07月29日09:4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省統一電子印章平台(公眾側)上線

  為適應海南自由貿易港和數字政府建設,打造一流營商環境,滿足海南省市場主體對電子簽署的多元化需求,由省大數據管理局監督指導、委托海南省數據產品超市運營的海南省統一電子印章平台(公眾側)目前已完成電子印章服務商遴選工作,整體平台功能在7月28日正式上線。

  據了解,海南省統一電子印章平台(公眾側)結合海南實際情況,構建了全省統一的市場主體電子營業執照和電子印章制發、備案、核驗、管理綜合服務體系,為海南全省公共部門、企事業單位在電子公文、電子証照、電子票據等應用場景提供高效便捷的融合應用服務。

  各市場主體可通過海南省數據產品超市官網(https://www.datadex.cn)或者海易辦App完成電子印章的申請、領取、授權及簽章、驗章等工作,在申領時可自由選擇服務商提供相應的數字証書和電子印章服務。海南省數據產品超市將根據市場規模和具體運營情況動態調整電子印章公眾側服務商名單,持續為市場主體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能力。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