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3年第3期海南自貿港大講堂舉行

馮飛劉小明李榮燦沈丹陽參加

記者黎鵬
2023年07月30日08:2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7月29日,2023年第3期海南自貿港大講堂在海口舉行,國家統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毛有豐作專題講座。省委書記馮飛、省長劉小明、省政協主席李榮燦、省委副書記沈丹陽等現職省領導參加。

  毛有豐以“依法依規統計,防治統計造假”為主題,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帶領大家重溫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計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統闡釋了統計法律制度體系及其主要內容,為大家進一步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完善海南自由貿易港統計工作體系提供了有力指導。

  與會人員認為,輔導報告政治站位高、內容豐富、要求具體,既有典型的案例分析和詳實數據,又有個人豐富的實踐感悟和理論思考,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操作性。大家表示,將准確把握中央關於統計工作的部署要求,堅決扛起做好統計工作的責任擔當,健全防范和懲治統計造假、弄虛作假責任制和問責制,樹牢依法統計依法治統理念,不斷提升統計數據質量和統計工作水平,為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提供堅實有力統計保障。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