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劉小明分別與費森尤斯、重慶華倫、 雀巢健康科學客人舉行工作會談

記者陳蔚林
2023年07月30日08:25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7月29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小明在海口分別與費森尤斯醫療投資(中國)有限公司總裁陳玉剛、重慶華倫醫療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基玉、雀巢健康科學公司大中華區總裁顧欣鑫舉行工作會談。

  劉小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並介紹了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情況。他表示,現代生物醫藥產業是海南的優勢產業。當前,海南正全力推進自由貿易港建設,政策紅利不斷釋放,營商環境不斷優化,生物醫藥產業的產業基礎不斷夯實、發展優勢不斷凸顯。希望大家堅定來瓊投資信心,發揮自身資源優勢,共同深化生物醫藥領域合作,向更多合作伙伴推介海南,促成更多項目在瓊落戶。海南將竭誠做好服務保障,以全過程管理、全周期服務,為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實現互利共贏。

  陳玉剛、吳基玉、顧欣鑫等嘉賓一致表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蓬勃興起,為企業帶來廣闊的發展機遇,將充分借助海南自由貿易港政策優勢、區位優勢,發揮企業技術研發和市場開發優勢,進一步加大在瓊投資力度和產業布局,推動醫療器械、保健消費品等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合作不斷邁向深入。

  省政府秘書長符宣朝參加會談。

(責編:劉陽陽、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