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劉小明與高新技術產業知名企業嘉賓集體會談

記者陳蔚林
2023年07月31日07:3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小明與高新技術產業知名企業嘉賓集體會談

7月29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小明與來瓊參加海南自由貿易港高新技術產業投資(招商)大會的部分知名企業嘉賓在海口舉行集體會談。

劉小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並簡要介紹了海南自貿港建設進展。他指出,當前,海南自貿港建設正處於成型起勢階段,廣大企業來瓊尋找商機、投資興業,可謂順勢而為、恰逢其時。高新技術產業是海南自貿港的四大主導產業之一,對自貿港建設和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支撐作用,希望大家通過此次大會,更加了解海南、關注海南,發揮企業所長,加大投資力度,把更多更好項目布局海南,共享改革開放發展紅利。海南將持續優化“辦成事”的機制,打造“好辦事”的環境,形成“辦好事”的生態,堅持“政府說話要算話”“新官要理舊賬”,營造“公開、透明、穩定、可預期”的營商環境,善待每一家來瓊發展的企業,做到對各類企業一視同仁、平等對待,積極傾聽和採納各方提出的意見建議,真正讓企業在海南發展“省事、省時、省錢、省心”。

挪威阿克海洋生物公司、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業代表分別介紹了企業發展情況和投資合作意願,認為海南自貿港建設蓬勃興起、成果喜人,獨特的政策優勢、區位優勢和貼心的服務保障,為吸引企業投資、推動產業發展打下了扎實基礎,將與海南不斷加強在數字經濟、清潔能源、現代生物醫藥等領域的合作交流,加速搶灘海南、融入海南、扎根海南。

省政府秘書長符宣朝參加會談。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