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自貿港高新技術產業投資(招商)大會舉行

李榮燦致辭

2023年07月31日07:37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自貿港高新技術產業投資(招商)大會舉行

7月30日,海南自由貿易港高新技術產業投資(招商)大會在海口舉行。省政協主席李榮燦致辭。

此次大會向投資者全面介紹海南最新的開放舉措、營商環境和高新技術產業政策,精准對接行業龍頭企業,開展“一對一”招商洽談,共商合作大計,補齊產業鏈條,推動海南高新技術產業高質量發展。

李榮燦在致辭中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他指出,海南自貿港作為國家最高水平的對外開放平台,在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承擔著走在全國前列的使命擔當。今年以來,海南體現外向型特征的經濟指標表現亮眼,自貿港政策紅利得到釋放,海南正在成為國內外企業家青睞的投資熱土。當前,海南迎來前所未有的新機遇,全省上下正抓緊做好封關准備工作,積極開展壓力測試,培育引領未來的新產業,做優近悅遠來的新環境,打造宜居宜業的新天地,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真誠歡迎國內外企業家來海南投資興業,共享自貿港發展機遇。海南相關部門、市縣和園區將熱情為大家服務,營造安心、舒心、放心的優良發展環境。

大會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辦,邀請國內外知名高新技術企業代表和海南各廳局、市縣、自貿港重點園區代表約800人參加,共簽署55個合作協議,協議投資規模約126億元,涵蓋生物醫藥、石化新材料、高端食品加工等先進制造業細分領域。

省領導周紅波、羅增斌、倪強、謝京出席大會。(記者羅霞 邵長春 周曉夢)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