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將舉辦暑期返鄉人才對接會 正征集崗位

記者易宗平 通訊員鄒文營
2023年07月31日07:5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將舉辦暑期返鄉人才對接會

求職不必去遠方,海南就是好地方。近日,海南日報記者從省就業部門獲悉,8月12日8時30分至13時30分,2023年海南省暑期返鄉人才對接會將在海口會展工場舉辦。

以“回歸家鄉·投身自貿港”為主題的2023年暑期返鄉人才對接會,將為就業市場提供相對獨立的招聘環境,促進供求雙方充分對接。一方面,我省計劃邀請至少200家省內用人單位參會,目前正在征集崗位。另一方面,將為返鄉就業人群、社會求職人群、2023年應屆畢業生及往屆未就業畢業生等有就業意願的群體提供服務。

據了解,除了為求職者和招聘者搭建面對面的對接平台,我省此次暑期返鄉人才對接會還將設置現場直播區,安排“直播帶崗”主播在線上與求職者進行互動,並有多名客服人員登記信息和精准回復,及時篩選求職簡歷,將優秀人才推薦給用人單位。

省人力資源開發局(省就業局)有關負責人表示,為保持我省“百場萬崗”2023年校招活動熱度,推廣我省成功舉辦春節返鄉人才對接會的經驗,利用暑期省內外高校學生回家度假的機會,舉辦暑期返鄉人才對接會,引導包括高校學生在內的省內外人才關注海南、了解海南、熱愛海南,吸引他們在瓊就業創業,為自貿港建設持續提供強有力的人力資源支撐。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