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澄邁縣營商環境建設局正式揭牌

2023年08月03日13:58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揭牌儀式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宋彤桐攝

揭牌儀式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宋彤桐攝

人民網澄邁8月3日電 (記者宋彤桐)8月3日,澄邁縣營商環境建設局在縣政務服務中心大樓正式揭牌。據悉,此次縣營商環境建設局揭牌成立,是澄邁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優化營商環境決策部署的重大舉措,也是構建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更好地滿足企業和群眾期盼的具體行動。

澄邁縣委書記尹麗波,縣人民政府縣長冀鐵軍,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孫澤文,縣政協副主席魏和金,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楊全策,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王上明出席揭牌儀式,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韓趙炎主持活動。

澄邁縣委書記尹麗波在縣營商環境建設局揭牌儀式上致辭。人民網記者 宋彤桐攝

澄邁縣委書記尹麗波在縣營商環境建設局揭牌儀式上致辭。人民網記者 宋彤桐攝

尹麗波在揭牌儀式上致辭。她表示,希望大家充分認識營商環境建設的新形勢新任務,縣營商環境建設局要以揭牌儀式為新的起點,主動銜接、溝通各相關職能單位,形成部門聯動、齊頭並進的營商環境建設“一張網”工作模式,統籌構建上下聯動、左右協調、聯系通暢、協同發力的營商環境新格局,為全縣深入實施“兩區兩縣”經濟社會發展戰略,著力打造“五大產業集群”,加快建設“六個強縣”提供強有力的服務保障。同時希望大家全力打造更加高效便利的企業服務環境,聚焦澄邁在營商環境方面的突出問題、薄弱環節,堅決破除制約經濟發展的各類體制機制障礙。要進一步解放思想、以制度創新為核心,聚焦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學習借鑒先進地區經驗做法,深入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助力營商環境持續優化。要堅持以服務企業、為企業解決問題為工作抓手,堅持“有解”思維,有效解決市場主體反映的難點、堵點、痛點問題,奮力開創市場主體滿意、人民群眾認可的一流營商環境新局面。最后,希望大家繼續發揚擔當實干的工作作風,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業務精通、作風優良、清正廉潔的營商環境干部服務隊伍。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