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之夜綻放西普會  同頻時代童聲 共奏健康樂章

2023年08月11日09:37 |
小字號

8月10日,以“二元協同重塑產業,開啟個人健康主體責任新時代”為主題的2023西普會(健康產業國際生態大會)在海南博鰲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主流品牌工業、國內外資本機構、創新藥企業、創新藥技術公司、專家、主流商業&零售企業、商業保險機構、數字科技公司、醫療及健康服務機構、行業內外主流媒體等8000多名代表齊聚博鰲。葫蘆娃藥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景萍出席大會,並作了題為《中醫藥共振視角下的兒藥傳承與創新》的主題演講。

在主題演講中,劉景萍董事長首先解讀了當前的宏觀政策和行業機遇,近年來,國家一系列政策的頒布為醫藥產業持續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劉景萍表示,葫蘆娃藥業不僅致力於為兒童制好藥,也關注兒童全生命周期健康,她從“聚焦實業、持續做精主業”“傳承創新、引領兒藥研發”“產業升級、推動數智化轉型”“國際化、打造兒藥民族品牌”四個篇章,著重介紹了葫蘆娃藥業集團在產業布局、研發創新、智能制造以及國際化開拓等方面取得的進展。作為兒藥頭部企業,葫蘆娃藥業集團在兒童大健康領域不斷深耕、持續發展,為健康中國貢獻力量。

在健康產業資本峰會,劉景萍董事長作為圓桌論壇嘉賓,與行業大咖、企業家共話院外市場發展趨勢。就門診統籌政策這一話題,劉景萍認為隨著門診統籌進程的加快,將倒逼藥店提升專業化水平,制藥工業、藥店終端要共同在服務專業化上下功夫。談及醫保政策對於醫藥工業的影響,劉景萍表示,讓更多人受益於優質優價的藥品是藥企的社會責任所在,制藥企業可以通過原料藥布局降低成本、智能生產提高效率等方式實現社會價值和經濟價值的共贏,通過強化研發投入和科技創新,以差異化策略打破同質化的競爭局面。

當晚,葫蘆娃藥業特約“和聲共振·時代人物”盛大產業活動在博鰲亞洲論壇大酒店戶外高爾夫草坪隆重舉行。劉景萍董事長作為“時代人物”代表出席“和聲共振——重塑產業未來”儀式。

在“同頻時代童聲 共奏健康樂章”葫蘆娃之夜,劉景萍董事長在致辭中首先向出席活動的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支持葫蘆娃藥業的廣大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謝。她表示葫蘆娃藥業集團將以新落成的海口美安兒童健康示范基地為載體,構建兒藥研發創新與科技創新高地,以為中國兒童健康成長保駕護航為企業願景,繼續積極開展行業交流與合作,與行業共享葫蘆娃的發展成果,開拓更廣闊的兒童健康事業。

活動期間,還舉行了“同頻共振新時代 十億戰略集結號 ”啟動儀式,該項目將通過與商業連鎖聯動,借助多元化的品牌營銷手段,實現葫蘆娃和商業連鎖的新共贏。

正如西普會的精神“責任與擔當”一樣,葫蘆娃藥業集團以“健康中國娃”為企業使命,十余年如一日,初心不改。同時,積極擁抱時代發展和行業變革,以專業化的營銷服務持續為合作伙伴賦能,以智能制造、科技創新為推動力,不斷開展國際化開拓,打造中國兒藥民族品牌!

(圖文: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