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藥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景萍當選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兒科專業委員會第四屆理事會副會長

2023年08月19日14:27 |
小字號

8月19日—20日,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第15屆中醫兒科國際學術交流大會在天津召開。大會由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兒科專業委員會主辦,葫蘆娃藥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景萍應邀出席大會。會上,劉景萍當選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兒科專業委員會第四屆理事會副會長。

本屆大會以“中醫兒科服務世界兒童健康”為主題,吸引了來自國際、國內的600多名兒科專家、學者線下參會,近萬人線上參會。

此次大會聚焦前沿中醫、中西醫兒科學術和相關領域的最新動態,研討中醫藥防治兒科疾病的理論、技術、方法和策略,為兒科醫學同道提供了一個凝聚共識、交流經驗、促進協作的高水平學術交流平台,在促進國際學術交流的同時,推進中醫兒科特色診療經驗和技術方法為世界兒童健康服務。

大會期間,還舉行了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兒科專業委員會換屆會議,投票通過了南京中醫藥大學汪受傳教授繼續擔任第四屆理事會會長,劉景萍等當選第四屆理事會副會長。

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護佑兒童健康是時代所賦予的責任,在守護兒童健康的道路上,葫蘆娃藥業集團將與全球兒科同道一起精誠攜手,借助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兒科專業委員會平台,開展更廣泛的國際交流與科研學術合作,走好中醫藥科技創新之路,推進中醫藥走向標准化、產業化、國際化,為服務世界兒童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圖文: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提供)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