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運用積分制開展移風易俗破除陳規陋習宣傳活動

2023年08月22日16:29 |
小字號

8月20日晚上,昌江黎族自治縣鄉村振興局聯合縣文明辦到十月田鎮保平村,運用積分制開展移風易俗破除陳規陋習宣傳活動,進一步加強基層精神文明建設,破除陳規陋習,培育文明鄉風。

活動中,工作人員向村民詳細講解了積分制的意義、評定標准和具體內容,讓村民了解日常的一言一行都可以轉化為具體積分,充分調動村民參與積分制的熱情和主動性,積極投身鄉村治理,深入推進移風易俗。

現場還設置了積分兌換區,村民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掃碼進入小程序結算積分並兌換獎品。大家表示,參與積分制不僅僅可以兌換獎品,更重要的是在潛移默化中推進了鄉村治理,促進了鄉風文明,使家鄉變得越來越好,鄰裡鄉親也更加和睦,今后還將繼續以實際行動加快推進鄉風文明建設,助力鄉村振興。

(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