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省重大事故隱患專項排查整治第二輪檢查評估走進陵水昌江

記者王迎春 劉婧姝
2023年08月31日07:5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重大事故隱患專項排查整治 第二輪檢查評估走進陵水昌江

8月27日至28日,海南省重大事故隱患專項排查整治第二輪檢查評估工作組走進陵水黎族自治縣、昌江黎族自治縣,對兩縣重大事故隱患排查整治專項行動開展檢查評估。

在陵水,評估組於27日下午分為5個小組聯合該縣有關部門負責人,深入走進海韻廣場等10家企業。在陵水民生燃氣有限公司檢查時,評估組現場指出了陵水清水灣臨時供應站存在天然氣、地面開挖臨時鋪設材料等重大安全隱患問題。在海韻風情街的吉吉坊(東北菜),評估組發現客戶端用氣環境重大安全隱患等問題,要求立即整改。同時,2個重大隱患線索已向相關行業執法部門進行移交。28日,評估組召開評估反饋會,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堅持責任再壓實、排查再細致、執法再精准、整改再加力,堅決守牢安全發展底線。

在昌江,評估組先后到昌江六龍公共汽車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當場提出整改意見和整改要求。隨行的綜合執法隊員對昌江白酒生產基地建設項目施工現場存在未設置安全通道、昌化一級漁港瓊昌漁06688漁船救生衣救生筏存放不規范等突出問題開展現場執法。反饋會上,評估組對此次現場檢查總體情況,以及昌江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交通運輸局沒有建立安全生產權力清單和責任清單,縣住建局未針對企業主要負責人6項重點任務落實情況精准嚴格執法等突出問題進行詳細反饋,逐一提出整改建議。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