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舉行賞石日活動 促進玉石文化發展

2023年08月31日21:26 |
小字號

8月30日是第十二個全國“賞石日”。當天上午,由縣觀賞石協會主辦的賞石日在該協會舉行,促進昌江縣與其他市縣的玉石奇石文化交流,助力昌江玉石文化產業發展。

活動現場,形狀各異和材質奇特的奇石,玉石、黃花梨、沉香等作品並列擺放,吸引了眾多玉石愛好者駐足觀賞。大家認真聆聽收藏者介紹作品,一同交流對玉石作品的看法。

儋州那大聚寶堂負責人楊彬告訴記者,“我就帶了一些海南的特產(玉石),目的就是大家有個交流小會,大家玩得開心。”

澄邁縣賞石愛好者符廣星稱自己買了一些黃蠟石還有一些喜歡的手鏈。

據了解,此次賞石日活動吸引了儋州、澄邁等其他市縣的玉石收藏愛好者參加,為全省各地的奇石及古玩收藏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交流平台,全面展示奇石、玉石、黃花梨、沉香等精品,促進各市縣收藏愛好者互相交流學習,提高鑒賞水平。(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