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澄邁新能源車主可申領最高6000元消費券

記者 計思佳
2023年09月07日07:5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澄邁新能源車主可申領最高6000元消費券

記者9月6日從澄邁縣商務局獲悉,即日起至11月15日,該縣將再次發放百萬元消費券,消費者可在《澄邁縣2023年鼓勵使用新能源汽車獎補措施》的基礎上,疊加申領新能源汽車消費券。

據介紹,活動期間,消費者在海南省范圍內的汽車零售企業(機動車銷售發票為海南地區發票),購置新能源乘用車新車且在規定時間內在澄邁縣完成登記上牌(單位購買新能源汽車的不列入獎勵范圍),即可申報領取,每個新能源乘用車購買人隻能享受一次汽車消費券補貼。

購車時間要求為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11月15日(以機動車銷售發票時間為准,需為海南地區發票)。新車上牌時間要求為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11月15日在澄邁縣完成登記上牌,領取《機動車登記証書》。補貼申請受理時間是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11月15日,在雲閃付APP“澄邁縣新能源汽車消費券”小程序,實名申領補貼。

消費券在澄邁縣餐飲和商場、超市等零售場景消費時抵扣,消費券資金不直接抵扣購車款、不兌換現金,消費券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暫定)。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