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黎族自治縣營商環境建設局正式揭牌成立

記者劉婧姝 特約記者符文倩
2023年09月12日07:57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昌江營商環境建設局揭牌

9月11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縣營商環境建設局在縣機關辦公樓一樓正式揭牌成立,標志著該縣營商環境建設進入新發展階段。

據了解,昌江營商環境建設局為正科級縣政府工作部門,加挂縣行政審批服務局牌子,新設立的營商環境建設局將承擔全縣營商環境建設的統籌推進、協調指導、督促落實等職責,具體推動營商環境政務服務數據共享、社會信用、企業服務等工作。

營商環境是軟實力也是硬實力。近年來,昌江從行政審批的“最多跑一項”“一件事一次辦”到“智慧海南”“誠信海南”“強基提能五項攻堅行動”“民營企業服務月活動”等工作的開展,都表明了營商環境建設、政務服務、數據共享和信用建設“四面一體”的新格局正在構建中。

下一步,昌江將堅持以服務企業、為企業解決問題為出發點和落腳點,聚力建立健全營商環境體制機制,著力破除企業堵點、難點,全力保障企業經營者合法權益,牢固樹立“人人都是營商環境建設者、推介員”的理念,並以更優質、更高效、更公平的服務推動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