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馮飛在瓊中督導主題教育開展情況時指出

努力在推動中部山區民族地區高質量發展中蹚路子作示范

記者李磊
2023年09月28日07:47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努力在推動中部山區民族地區 高質量發展中蹚路子作示范

9月27日,省委書記馮飛前往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督導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開展情況,並調研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工作。

馮飛來到營根大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詳細了解營根大社區“大黨委”開展主題教育等情況,要求以黨建為引領,優化網格化服務管理,提升社會治理效能,不斷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瓊中佳語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山欄酒庄有限公司,馮飛了解生產經營情況,指出要緊盯市場消費需求,發揮海南特色資源優勢,用好自由貿易港政策,做精做深農產品加工業,增加優質產品供給﹔要加強科技創新與應用,努力實現品質和產量雙提升﹔要深挖產品本土文化內涵,推動農文旅深度融合,拓展新消費場景。馮飛還前往新偉山有·茶藝工坊項目調研,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有效盤活土地資源,深入推動墾地融合發展。

馮飛在調研座談會上指出,全省第二批主題教育已經啟動,瓊中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嚴格落實“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把“嚴實效”要求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以開展主題教育為契機,推動瓊中高質量發展,努力在推動中部山區、民族地區高質量發展中蹚路子、作示范。要堅持效果導向,在推動發展速度和質量雙提升上見實效,在打造一流營商環境、補齊民生短板、提升經營主體和群眾獲得感上見實效,在提升黨員、干部精神面貌和作風能力明顯提升上見實效。要守護好青山綠水這個“最大本錢”,擦亮黎苗文化這個“最大特色”,做足本錢和特色文章,拓展“兩山”轉化路徑。要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建設好灣嶺農產品加工物流園,打造農產品全產業鏈,推動墾地融合發展,把主題教育成效轉化為推動瓊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省領導巴特爾參加活動。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