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品味人文 記錄美景

2023年10月06日08:0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一步一裡一風情,一草一木黎家情。連日來,眾多游客慕名來到昌江黎族自治縣王下鄉,感受這裡的人文內涵、獨特的黎族文化和生態景觀。

  王下鄉皇帝洞保留著大自然原生態美景,洞內鐘乳石造型各異,站在皇帝洞洞口往外看去,依山傍水的壯美奇景宛如一幅畫。游客三五成群,沿著石階逐級而上,或駐足瞭望遠方,探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或舉起手機相機拍照,定格這一美好畫面。

  “我們是從四川成都來的,從網上看到王下鄉很漂亮、很原生態,就決定全家人一起過來走一走。”游客吳先生表示。

  據了解,10月1日至4日,昌江結合王下鄉特色黎族文化和生態文化,開展“向往王下,山谷露營市集活動”,包含露營市集、農特市集、露營音樂會等活動,並設置稻田音樂打卡點、文化體驗區等,為游客帶來新奇的旅游體驗,進一步擦亮“黎花裡”文旅品牌。(見習記者吳心怡 特約記者符文倩 通訊員陳冠宇)

(責編:黃維、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