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昔日空地變身休閑健身廣場 附近居民紛紛點贊

2023年11月02日16:22 |
小字號

近日,記者在昌江石碌鎮人民南路社區縣第二小學附近新修建的休閑健身廣場看到,這裡鋪設了水泥地板,設置了籃球場地、羽毛球場地、乒乓桌以及各種健身器材,為附近居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休閑活動場地。居民在廣場健身區域健身,有的在打籃球、羽毛球,有的在乒乓球桌上一決高下,其樂融融。家住附近的居民符美花告訴記者,自從今年8月新增了這處廣場后,大家平日裡有了休閑的好去處,不僅是附近居民,不少跨越半城的居民都到此休閑健身。

據介紹,該休閑健身廣場過去只是一塊荒地,為改善人居環境,提升城市品質,進一步滿足群眾休閑娛樂、文化健身等生活需求,今年5月,昌江投入172萬元建設人民南路社區休閑健身廣場項目工程。該工程總用地面積4200多平米,實施地面硬化3000多平米,現有擋土牆加高136.3米,新建擋土牆46.3米,新建籃球場2個、籃球場圍網100米。此外,還配套建設籃球場及廣場排水、照明工程等,購置移動籃球架2套、健身器材18套、休閑石桌椅成套5組、長石凳18套,不斷完善廣場基礎設施,極大豐富了居民的生活。

(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