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三亞將於12月舉辦兩項全國性網球賽事

2023年11月19日09:30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三亞11月19日電 12月,三亞將迎來兩項全國性網球賽事。12月2日至3日,2023中國網球巡回賽CTA500(三亞站)暨三亞網球挑戰賽將率先舉行。12月9日至10日,2023“鹿城杯”中國青少年網球巡回賽CTJ-B600(三亞站)將接棒舉行。

據悉,中國網球巡回賽(CTA TOUR)創辦於2020年,是一項面向全民開放的、具有中國本土自主知識產權的網球賽事。本次在三亞舉辦的CTA500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網球協會等共同主辦,屬於面向大眾選手級別最高的賽事,比賽共設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和混合雙打五個項目,預計有近300人參加比賽,冠軍將獲得500個CTA積分。

據介紹,2023“鹿城杯”中國青少年網球巡回賽CTJ-B600(三亞站)是一項在周末舉行的CTJ賽事,由三亞市旅文局、海南省網球協會主辦,比賽將設立U8、U10、U12、U14共四個組別,其中U8組別為單打(不分男女),其余組別都將設立男子單打和女子單打兩個項目,冠軍將獲得600個CTJ積分,屆時來自海南和全國上百位優秀的青少年選手將齊聚三亞揮拍逐夢。

據介紹,全國青少年網球積分排名系列賽(CTJ),與中國網球巡回賽(CTA TOUR)共同構成了從青少年到成年的全國性最高水平專業網球賽事體系,是國內青少年選手邁向成年賽事的必經之路。(實習生 王惠彥、種若瑄)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