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本網專稿

三亞市“鹿城護苗”德法教育宣傳活動舉行

2023年11月19日09:34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三亞11月19日電 根據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2023年三亞市“鹿城護苗”德法教育宣傳活動於近日在三亞技師學院體育館舉辦,三亞市人民檢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婦女聯合會、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市育苗學校等10余家單位以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傳播“護苗”精神。

本次宣傳活動圍繞呵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最大限度預防和減少未成年人違法犯罪,營造向上向善的成長環境展開。據介紹,三亞市委、市政府決定,2023年至2025年開展為期三年的未成年人保護和違法犯罪預防“護苗”專項行動,運用多種方式,全方位開展家庭防護、教育防護、社會防護、司法防護專項工作,切實解決各類突出問題。

中共三亞市委政法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三年專項行動,三亞將形成黨委領導、政府負責、司法保障、家庭學校盡責、社會各界協同的長效工作機制,深化未成年人愛國教育、道德教育、法治教育、安全教育,綜合治理影響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各類突出問題,提高未成年人道德水准、法治意識、安全意識,促進未成年人明理知恥、盡孝守法、愛惜生命,確保義務教育實質性完成。(實習生 王惠彥、種若瑄 )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