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搶票啦!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和比賽項目購票渠道公布

2023年11月20日20:1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1月20日電(記者毛雷)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以下簡稱“省七屆民族運動會”)將於11月24至29日在三亞、陵水舉辦。其中,開幕式11月24日在三亞舉行。日前,省七屆民族運動會執委會公布了開幕式和所有比賽項目的購票渠道。

據介紹,想要購票的市民可以關注“海南省第七屆民族運動會”官方微信公眾號,按提示進行實名搶票,搶票報名成功后請關注手機短信,開幕式是否報名成功最終以短信通知為准。各場次比賽項目在公眾號報名通道實名付費購票后,即可到場觀看。

民族一家親,天涯共此時。感謝廣大市民游客對省七屆民族運動會的關注和支持。購票流程如下:

點擊下方小程序,進入購票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