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藥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景萍榮獲金葉獎·2023年度醫藥行業風雲人物獎

2023年11月23日17:56 |
小字號

  11月22日至25日,由中國醫藥物資協會和廈門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17屆中國成長型醫藥企業發展大會在廈門拉開帷幕。會上,葫蘆娃藥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景萍獲得“金葉獎·2023年度醫藥行業風雲人物獎”。

本次大會以“成長力·迎芯風”為主題,圍繞醫藥工業、醫藥零售、跨境醫藥、道地藥材、醫療器械、基層醫療、醫藥金融資本、醫藥數智化、醫療美容、體育健康等多項議題展開,旨在引領行業創新發展,開創產業發展國際化、綠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現代化新格局。

大會期間,一年一度的“金葉獎·2023年度醫藥行業風雲人物獎”榜單重磅揭曉,葫蘆娃藥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景萍榮耀上榜。金葉獎是為了表彰廣大醫藥企業家或企業為行業茁壯發展作出的卓越貢獻而設立的獎項,“金”象征著品質、品牌、影響力,“葉”象征著生命、健康、成長力。金與葉結合,有“敬業、兢業、競業”之意。

董事長金葉獎

  劉景萍多年來傾力於中國兒童健康事業發展,集團在其帶領下,專注於兒藥研發創新和智能制造,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關心兒童健康公益事業。同時,她兼任中國中藥協會副會長,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兒科專業委員會第四屆理事會副會長,中華中醫藥學會兒科分會副主任委員,中國民族醫藥學會兒科分會副會長,中國醫藥物資協會副會長兼兒童用藥專業委員會會長,海南省藥學會理事長,海南省兒童福利會理事長等職務,被評為海南省領軍人才、最美科技工作者,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中華慈善獎”等榮譽。

  此外,她還擔任海南省第八次黨代會黨代表、省第七屆人大代表、省工商聯(總商會)第九屆執委會副會長、海口市第十七屆人大常委會委員。

  葫蘆娃藥業集團堅持以黨建引領企業高質量發展,在科技創新、數字化建設、綠色生態圈建設、品牌建設、國際化等方面不斷發力。憑借海南自由貿易港區位優勢和政策優勢,構建國際化創新平台、學術交流平台、產品推廣與引進平台,致力於推動兒藥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圖文: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提供)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