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昌江站)啟幕

2023年11月23日22:46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1月23日電 (記者李學山)11月23日,由昌江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中國旅游集團投資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昌江站)首發團活動”新聞發布會在海口舉辦。

海南環島旅游公路預計今年年底全線通車,公路旅游將成為海南蓬勃興起的新興旅游業態,“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昌江站)首發團”活動將以環島旅游公路昌江段為基礎,圍繞昌江資源設計不同主題產品,融合研發採摘、攝影、研學、美食、民俗、露營等多款產品,讓游客體驗海南環島自駕到昌江最新旅游方式。

記者從發布會上獲悉,此次活動之所以將首發團選定在昌江站,是因為昌江旅游資源優越,作為我國著名的“芒果之鄉”“木棉之鄉”“黎陶之鄉”“圍棋之鄉”,昌江有雨林秘境、東坡文化、人文古跡、黎族風情、山海互補於一體等元素,濃縮了海南特色旅游資源的精華,一步一景,步步入畫,特別適合自駕。

此次活動自即日起到12月31日在全國范圍進行招募,廣大自駕游愛好者可以通過OTA平台、中旅通、各省市自駕游平台進行咨詢與報名,到昌江體驗獨特的自駕魅力。

“未來,自駕游將成為昌江旅游的新熱點,昌江將借助自駕游催生露營、美食、研學、農業等更多旅游業態消費場景,推動文旅產業發展,有力促進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昌江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王昌江說。

中旅資產副總經理程鴻表示,該公司將與海南省旅文廳、昌江黎族自治縣政府等共同打造“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品牌形象,強化海南環島公路自駕游精品線路產品開發及運營落地,設計並推出具有文化內涵、民族特色、服務優質的“中國之路”自駕旅游線路產品,圍繞昌江及海南環島旅游公路等重要節點的旅游資源,共同推進自駕游營地投資管理、旅游線路產品打造等文旅項目的開發及運營,共同培育市場、拓展項目、研發產品,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責編:劉楊、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