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聚焦省七屆民族運動會:暖場環節精彩紛呈 “夕陽紅”秧歌隊炒熱現場氛圍

2023年11月25日01:01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三亞11月25日電 (記者樊歡迪、牛良玉)11月24日晚八點,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在三亞隆重開幕。來自三亞海月廣場的“夕陽紅”秧歌隊以風格獨特的舞蹈,亮相開幕式暖場表演,將熱鬧喜慶的氛圍傳遞給現場觀眾。

“我們團隊中年齡最大的有80多歲,年齡最小的也有50多歲,大家都非常高興能參與這次表演!”秧歌隊領隊陳莉介紹,希望能夠通過表演帶動現場的氣氛,給大家帶來歡樂。

秧歌表演現場。省七屆民族運動會執委會供圖

得知是義務演出時,陳莉和團隊沒有猶豫,迅速答應了下來,“這是三亞的盛會,很榮幸能夠參與到這次活動中!”為了這次表演,陳莉和團隊已經排練了半個月,“我來三亞20多年了,早就是三亞人了,要為三亞做出一點點小的貢獻。”

據悉,本屆運動會有約1100名演員參與開幕式表演,其中參與暖場表演的500名演員來自三亞各界,年齡最小6歲,最大82歲。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