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突破自我! 白沙代表隊勇奪秋千雙人55公斤(以下)觸鈴、高度比賽雙第一

2023年11月26日16:19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三亞11月26日電 (李志博)11月26日上午,白沙代表隊隊員劉家愛、田曉嬋以試蕩三次,最終高度8.1米,成功奪得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秋千雙人55公斤(以下)高度比賽第一名。這是她們在本屆運動會拿到的第二塊一等獎獎牌。

頒獎現場。人民網 李志博

劉家愛、田曉嬋在比賽中。人民網 李志博

比賽中,兩位黎族姑娘奮力蕩繩,不斷嘗試超越自我,挑戰更高高度,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最終取得了優異成績。

“我們將繼續加強練習,爭取明年在第十二屆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中能夠突破9米高度。”劉家愛、田曉嬋信心滿滿地表示。

秋千是首次列入海南省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的項目之一。本次共有四支隊伍參賽。賽事分為雙人55公斤(以下)、55公斤(以上)觸鈴比賽﹔雙人55公斤(以下)、55公斤(以上)高度比賽四個小項。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