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花炮項目完賽 陵水獲一等獎

2023年11月26日19:4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一等獎頒獎現場。人民網記者 樊歡迪攝

人民網三亞11月26日電(記者樊歡迪)11月26日,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花炮項目圓滿結束,陵水代表隊獲得一等獎。東方、三亞、海口代表隊獲得二等獎。

陵水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花炮競賽委員會主任張賢良,海南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管理局副局長王陽,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三亞執行委員會副秘書長楊玉婷,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三亞執行委員會競賽表演部部長劉激光為獲獎運動員頒獎。

二等獎頒獎現場。人民網記者 樊歡迪攝

今天進行的一等獎爭奪戰異常激烈,上半場戰況膠著,比分持平。下半場陵水代表隊持續發力,終於將比分趕超。最終,陵水代表隊以超出對手3分的優勢獲得花炮項目一等獎。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花炮項目,能有這麼好的成績感到很意外。”陵水代表隊花炮項目教練李有四分享了取勝的經驗,“通過幾個月的強化培訓,團隊之間互相都很有默契,隊員間有配合,也會相互鼓勵,彼此很團結。”

賽場上,運動員們展現拼搏精神。人民網記者 樊歡迪攝

賽場上,運動員們展現拼搏精神。人民網記者 樊歡迪攝

賽場上,運動員們展現拼搏精神。人民網記者 樊歡迪攝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