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毽球項目今開賽

2023年11月26日20:20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三亞11月26日電 11月26日上午,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毽球項目正式開賽。三亞、儋州、東方等10個市縣代表隊以及海南熱帶海洋學院代表隊參賽。

毽球比賽現場。人民網 羅韻涵攝

據介紹,本次毽球項目賽期3天,分為男子組三人賽、雙人賽和女子組三人賽、雙人賽4個小項。將在11月28日分別決出一等獎。

上午8點30分,比賽正式開始。場上選手們屏息凝神,蓄勢待發。發球隊員腳尖一挑,毽球在空中“劃”出一條曲線。另一側隊員挺胸一頂,腳一踢,毽球被完美接下……

毽球比賽現場。人民網 王忠華攝

毽球比賽現場。人民網 羅韻涵攝

“我來自土家族。今天比賽氛圍特別好,運動員整體狀態也非常到位。非常希望我們的運動員能夠保持最好的狀態,在本屆運動會中,取得最好的比賽成績。”毽球項目裁判長胡興黎表示。

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我們很珍惜這難得的學習和交流機會。比賽場外,我們各隊之間也會相互溝通,交流經驗。”東方市運動員陳欣燕表示。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