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第五屆官塘溫泉文化旅游消費節12月2日開幕 推出7大主題活動

2023年11月27日17:2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1月27日電 (記者李學山) 11月26日上午,2023年(第二十四屆)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瓊海分會場暨第五屆海南瓊海官塘溫泉文化旅游消費節新聞發布會在海口召開。據悉,今年該節將於12月2日在瓊海開幕,屆時將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文藝演出、美食盛宴、民俗展示等,旨在為廣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個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官塘溫泉文化旅游消費節是瓊海市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至今已成功舉辦多屆,每年都吸引著省內外的游客前來參與。今年該節圍繞“藝起游瓊海 歡樂泡溫泉”的活動主題,通過結合瓊海旅游文化特色品牌,大力宣傳推廣“溫泉+”康養產品,打造“官塘溫泉”的康養旅游金色名片,不斷提升瓊海官塘溫泉的知名度與美譽度,促進瓊海市旅游文化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助力海南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建設。

作為2023年(第二十四屆)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瓊海分會場,本屆海南瓊海官塘溫泉文化旅游消費節,精心策劃推出7大主題活動,活動內容包括開幕式、戲劇巡游、兒童劇《冰雪奇緣》、瓊海特色體驗活動、網絡主播帶您游瓊海、跨年煙花秀和新春音樂會,以沉浸式的體驗感受,讓游客和市民了解瓊海、關注瓊海、走進瓊海。

瓊海市相關負責人表示,2023海南瓊海官塘溫泉文化旅游消費節是瓊海市的一大特色活動,充分利用瓊海豐富的溫泉資源,瓊海的溫泉資源豐富,水質優良,具有極高的醫療保健價值。希望通過舉辦溫泉節,讓更多的人了解瓊海溫泉的獨特魅力,吸引國內外游客前來體驗,使瓊海官塘成為全國冬季溫泉旅游目的地,進一步推動瓊海旅游產業的繁榮發展,最終打造成國際溫泉旅游目的地。

本次活動由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瓊海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北京八大處房地產開發集團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辦。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