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3第五屆海南國際旅游美食發展論壇12月2日海口舉辦

2023年11月27日17:28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1月27日電 (記者李學山)記者從2023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組委會獲悉,今年歡樂節系列活動之一——第五屆海南國際旅游美食發展論壇將於12月2日在海口舉辦。

本屆論壇以“美食讓旅游更美好”為主題,將著力探索以美食撬動旅游發展的新路徑,培育美食旅游消費大市場,加快推動形成產業集聚,具有較強的理論價值和現實意義。論壇匯集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將邀請政商學界精英、大型商超及連鎖超市負責人、商協會代表、旅游美食專家、國際知名餐飲酒店高管、國內知名旅游美食產業企業代表出席。

論壇設有開幕式、主旨演講、圓桌論壇,與會嘉賓圍繞“美食和旅游”的融合發展與變革,輸出最具產業價值的前沿信息,聚焦旅游美食行業產業度,助力旅游美食街區開發新市場、新項目,實現旅游美食多業態共融發展。結合自貿港企業扶持,融合業態助力,探索實踐旅游美食街區建設,展望旅游美食產業發展未來。

作為海南省標志性旅游美食高端論壇,自2018年創辦以來,海南國際旅游美食發展論壇吸引了一批知名品牌及國內領軍行業領軍人物參與,共同探討行業發展規律及餐飲行業破局之道,為海南自貿港世界旅游美食找准最前沿的“食”代機遇。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