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陀螺團體賽項目落幕 三亞隊包攬男女團體一等獎

2023年11月27日17:44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人民網 李學山、李奕明攝

人民網三亞11月27日電 (李學山、李奕明)11月26日上午,海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舉行陀螺男子團體賽、女子團體賽決賽。三亞隊展現超強實力,將兩個一等獎收入囊中。

比賽現場。人民網 李學山、李奕明攝

在陀螺男子團體賽中,昌江代表隊、陵水代表隊、五指山代表隊獲得二等獎,白沙代表隊、海南熱帶海洋學院代表隊、保亭代表隊、樂東代表隊獲得三等獎。陀螺女子團體賽中,陵水代表隊、海口代表隊、五指山代表隊獲得二等獎,白沙代表隊、昌江代表隊、樂東代表隊、瓊中代表隊獲得三等獎。

比賽現場。人民網 李學山、李奕明攝

“賽場上我們切磋技藝、深入交流、攜手奮進,賽場下我們會相互鼓勵、深化友誼、親如一家。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分享機會,也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大家可以通過比賽共同成長。我現在非常期待決賽,肯定會很精彩。”陵水代表隊女子團體賽隊員董亞敏說。

比賽現場。人民網 李學山、李奕明攝

小陀螺“轉動”民族大團結,陀螺項目裁判組負責人表示,各參賽隊台上競技,台下交友,這才是舉辦全省民族運動會的初衷。通過比賽,既弘揚了民族體育精神,又促進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還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認識、接觸民族體育運動。希望民族傳統體育運動能夠得到更好地傳承與發展。

據悉,陀螺項目還將進行為期兩天的個人賽,最終在11月28日決出全部比賽獎項。

(責編:吳佔桂、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