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3年海南省“世界艾滋病日”主題宣傳活動進校園

2023年12月01日10:29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2月1日電 (記者樊歡迪)11月30日下午,由海南省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員會辦公室、海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海南省教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委員會辦公室、海口海關共同主辦的2023年海南省“世界艾滋病日”主題宣傳活動在海南政法職業學院舉行。

今年海南省的宣傳活動以“凝聚社會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為主題,通過開展健康咨詢、學生代表演講、高校預防艾滋病情景劇優秀作品展演、作品頒獎、專家解答熱點問題等多種形式,科普防艾抗艾知識,動員全社會科學防治,正確認識艾滋病,營造全民參與防疫抗艾的良好氛圍,促進人民健康。

活動上,海南政法職業學院學生代表進行了“防艾青年說”三分鐘精彩演講,接著現場進行高校預防艾滋病情景劇優秀作品展演。活動還邀請了疾控專家、醫生對青年學生熱點防艾話題進行解答。

海南省疾控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舉辦此次宣傳活動,希望發揮青年學生志願服務作用,引導青年學生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提高自我保護能力,營造全社會關注和預防艾滋病、關心和關愛艾滋病感染者的良好氛圍。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