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首屆中國(海南)人才交流大會開幕 昌江攜9家企業參加

2023年12月10日22:22 |
小字號

12月9日,首屆中國(海南)人才交流大會在海口開幕,昌江攜9家企業參加,為廣大求職者提供超100個優質崗位。

開幕式現場。陳淑嘉攝

開幕式現場。陳淑嘉攝

昌江黎族自治縣委書記陳儒茂,縣委副書記、縣長梁明出席交流大會開幕式,並到專場招才引智活動昌江企業招聘展位,與企業招聘負責人交談,詳細了解企業崗位需求和求職登記情況,希望企業積極展現出優秀的企業形象、良好的企業文化,擴大招聘渠道,吸引更多求職者到昌江就業。

陳儒茂等領導到場了解企事業崗位需求情況。陳淑嘉攝

陳儒茂等領導到場了解企事業崗位需求情況。陳淑嘉攝

據介紹,專場招才引智活動還同步開展線上專場招聘,打造不打烊的“雲招聘”平台,為廣大人才實時同步大會最新信息,實現線上線下招聘聯動。其中,昌江“線上+線下”有海南核電有限公司、海南海鋼集團有限公司、中核檢修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等9家企業參與招聘,提供了核電運行類、項目開發、運營服務等60余種類別超100個就業崗位。

求職者向招聘企業了解工作崗位情況。陳淑嘉攝

求職者向招聘企業了解工作崗位情況。陳淑嘉攝

海南核電有限公司人力資源處人事科副科長季真旸介紹,公司主要招聘運行類崗位,誠邀全國各地的優秀學子來加入海南核電,共享核電發展的重大機遇,共同建設自貿港。

現場還展出了昌江“三寶”、木棉枕頭、白石黑米等昌江特產,全面展示昌江發展潛力活力,求職者絡繹不絕,詢問崗位相關的情況,企業招聘負責人耐心解答求職者問題。

求職者郭黎明告訴記者,海南核電在海南屬於龍頭企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他將根據所學的專業來應聘職位。

縣委組織部副部長、縣人才發展局局長陳家鑫表示,近年來,昌江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制定了人才發展規劃,還將實施九大人才工程,致力於為人才提供更好的政策、更優的服務,歡迎大家來昌江求職發展、建設昌江。

據了解,此次交流大會為期兩天,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辦,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貿港”為主題,聚焦人才對外開放、人才市場體系構建、產才融合發展等方面搭建人才交流對話平台,進一步拓展海內外引才渠道,匯聚創新要素和人才資源,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提供有力人才支撐和保障。(來源:昌江發布)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