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澄邁福禮”公用品牌在冬交會現場發布 當日簽訂12億元意向合作訂單

2023年12月16日19:33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澄邁展館人流如織。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澄邁展館人流如織。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人民網海口12月16日電 (記者牛良玉)12月16日,2023年澄邁縣農業產業公用品牌發布會暨招商推介會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熱帶特色高效全產業鏈館1號館活動區舉辦。現場發布“澄邁福禮”公用品牌,進一步提高澄邁特色農產品的知名度、美譽度,增強市場競爭力。

“澄邁福禮”公用品牌正式發布。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澄邁福禮”公用品牌正式發布。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當天,2023年澄邁縣農業產業公用品牌發布會暨招商推介會共簽訂12億元的意向合作訂單。據介紹,“澄邁福禮”公用品牌將圍繞福山咖啡、澄邁福橙、橋頭地瓜、澄邁山柚油、澄邁無核荔枝、澄邁無籽蜜柚、澄邁鳳梨、大豐妃子笑8大農業主導產業,構建“1+8+N”的公用品牌發展格局,即以“澄邁福禮”公用品牌為核心,發揮“6+2”農業品牌影響力,輻射帶動N個雛形品牌發展成型。

簽約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簽約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近年來,澄邁縣成功創建國家現代農業示范區、海峽兩岸農業合作試驗區澄邁示范基地、國家地理標志保護示范區籌建單位,形成了“澄邁福橙、橋頭地瓜、福山咖啡、蜜柚、無核荔枝、山茶油和妃子笑荔枝、鳳梨”等“6+2”品牌農業。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澄邁縣農業農村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澄邁將進一步提高“澄邁福禮”品牌的認知度和影響力,建設好、推介好、發展好這一區域公用品牌,高水平打造以公用品牌為龍頭,“6+2”特色品牌為主體的農產品品牌矩陣。推進漁業“三走”轉型,加快“一區三港”建設,形成澄邁特色“休閑漁業”品牌。實現“共建、共享、共榮、共富”的目標。

觀眾現場了解澄邁特色產品。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觀眾現場了解澄邁特色產品。人民網記者 牛良玉攝

據了解,今年冬交會澄邁共組織24家品牌企業及合作社攜帶116種優質農產品參展,展館共設立“6+2”特色品牌展區、“澄邁福禮”展區、鄉村文旅體驗區、京東智能物流與農產品電商結合展示區和電商直播區等5大主題展示區,通過“宣傳展示、品牌推廣、品鑒體驗、直播推介”等線上線下相結合模式,大力推廣澄邁特色優質農產品。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