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傾聽凝固的音樂——李榕藝術精品展在昌江舉辦

2023年12月20日15:2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昌江12月20日電 (記者孟凡盛)一場美的展示,彰顯城市文化內涵。近日,傾聽凝固的音樂——李榕藝術精品展在昌江黎族自治縣舉行,吸引眾多文藝界知名人士前往參觀。這也為昌江打造特色文化產業聚集基地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展出作品。 人民網記者 孟凡盛攝

展出作品。 人民網記者 孟凡盛攝

李榕,甘肅籍的女畫家,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近年來多次到昌江進行採風寫生,對昌江濃厚的文化藝術氛圍深深吸引,也與昌江結下了深厚情誼。此次李榕藝術精品展在昌江黎族自治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四樓展出,共展出作品60余幅,展出作品涵蓋線描寫生、工筆設色、小幅創作三個部分。

近年來,昌江的文化土壤愈加肥沃,文化生態的繁榮、文化藝術活動的豐富、展覽展出水准的高度,得到省內外業界人士的肯定和認可,昌江也逐漸成為海南西部文藝創作高地,多年來國內多位藝術名家受邀到昌江辦過聯展或個人作品展,形成了濃厚文化藝術氛圍,文化事業得到繁榮發展。

此次精品展由昌江黎族自治縣縣委宣傳部、昌江黎族自治縣文聯主辦,昌江黎族自治縣文化館、甘肅畫院青年畫院、昌江黎族自治縣美協、昌江黎族自治縣書協、昌化江書畫院承辦,展出時間持續到12月28日。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