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昌江站)首發團啟動

2023年12月31日08:01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昌江12月31日電 (記者李學山)12月30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中國旅游車船協會指導,昌江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中國旅游集團投資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昌江站)首發團活動”啟動儀式在昌江黎族自治縣宣傳文化中心舉辦。活動吸引了來自北京、江蘇、山東、安徽、湖北等全國各地自駕游客120多輛自駕車齊聚昌江。

昌江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縣長梁明、中國旅游集團投資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志敏、中國旅游集團投資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程鴻、中國旅游車船協會自駕游與露營房車分會秘書長劉漢奇等出席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在充滿熱情洋溢的黎族風情舞蹈中開場,昌江縣領導、行業專家及企業領導為首發團領隊授旗,活動總指揮中旅(北京)自駕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冠杰代表廣大自駕游客發出《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倡議》,隨著煙花和車笛聲“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昌江站)首發團”正式發車。120多輛自駕車及房車浩浩蕩蕩開啟“山海黎鄉·純美昌江”的自駕旅程。

昌江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縣長梁明表示,隨著海南環島旅游公路全線通車,公路旅游將成為海南蓬勃興起的新興旅游業態。本次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昌江站)首發團活動以環島旅游公路昌江段為基礎,圍繞昌江資源設計不同主題產品,融合研發採摘、攝影、研學、美食、民俗、露營等多款產品,讓游客自駕前往棋子灣、王下鄉、霸王嶺等地體驗自駕昌江新的旅游方式,感受海南黎族獨特民俗風情,讓自駕游成為昌江旅游的新熱點。昌江將借助自駕游催生露營、美食、研學、農業等更多旅游業態消費場景,推動文旅產業發展,有力促進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

中旅資產總經理胡志敏表示,本次活動作為中國旅游集團“全島一家”年度盛典活動昌江分會場,中旅資產旗下中旅自駕公司精心策劃組織此次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昌江站)首發團,表達對“山海黎鄉·純美昌江”的憧憬與期待。“中國之路·自駕海南環島旅游公路”活動將通過打造品牌形象,強化海南環島公路自駕游精品線路產品開發及運營落地,不斷豐富海南省優質旅游產品供給,進一步提振自駕游的消費信心,激發消費熱情,推進自駕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