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自採稿件庫>>海南資訊

設7個競賽項目 三亞市2024年“三亞球王”全民健身系列爭霸賽迎新春開賽

2024年01月19日18:26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三亞1月19日電 三亞市2024年“三亞球王”全民健身系列爭霸賽將於1月至3月舉行,比賽周期覆蓋春節旅游旺季。本次比賽共設置五人足球、三人籃球、六人制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沙灘網球、門球共七個競賽項目。

2024“三亞球王”全民健身系列爭霸賽新聞發布會暨啟動儀式現場。三亞市旅文局供圖

2024“三亞球王”全民健身系列爭霸賽新聞發布會暨啟動儀式現場。三亞市旅文局供圖

據了解,“三亞球王”參賽人數以每年10%至20%的百分比增加,其間累計參賽人數超萬人,已發展為三亞市民游客參與度最強、群眾滿意度最高的全民健身品牌之一。今年,三亞首次以“政府+體育總會+體育單項協會”創新模式來策劃舉辦“三亞球王”賽事,本屆賽事將不收取參賽費用,真正做到體育為民、體育惠民。

三亞市旅文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三亞球王”這一本土品牌特色的群眾體育賽事,將充分借助賽事平台,持續為三亞旅游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接下來,將以創建國家體育旅游示范區、建設國家體育旅游消費試點城市為抓手,籌劃辦好形式多樣的群眾體育、競技體育賽事,深化體旅融合,豐富體育供給、旅游供給,助力文體旅事業高質量發展。(實習生 羅慧男/文 )

(責編:蔣成柳、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