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自採稿件庫>>海南資訊

三亞市人民醫院等9家單位獲批三亞首批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

2024年01月24日10:20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三亞1月24日電 近日,三亞共有9家單位獲批為首批三亞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三亞市人民醫院丨四川大學華西三亞醫院(以下簡稱“三亞市人民醫院”)獲評,系三亞衛健系統獨家。

據了解,三亞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的設立,旨在深入實施專業技術人員知識更新工程,為三亞市搭建良好的繼續教育學習平台,加強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探索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模式創新,促進重點領域和主導產業發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作為三亞衛健系統唯一入選單位,三亞市人民醫院將承擔起培養專業技術人才、推動專業技術創新的重要任務。在三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的指導下,依托自身的專業優勢和師資力量,借助華西醫院深度領辦帶來的學術理念和醫療資源,構建完善的繼續教育體系,開設針對不同專業技術人員需求的培訓課程,涵蓋了臨床醫學、護理學、藥學等多個領域,這些課程不僅滿足了行業的技術需求,還為專業技術人員的職業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另一方面,醫院還將本行業前沿技術和成果成功轉化為培訓課程,如人工智能輔助診斷、精准醫療等,為專業技術人員的技能提升提供了新的途徑。

下一步,三亞市人民醫院將繼續深化課程開發工作,不斷完善課程體系和教學內容,加強與其他醫學研究機構的合作與交流,共同推動醫學教育的發展和進步,通過不斷創新和完善課程開發工作,繼續為醫學事業的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實習生 邢增揚)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