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自採稿件庫>>海南資訊

2024年三亞市“村晚”海選報名啟動 設置五大分賽區

2024年01月27日15:21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三亞1月27日電 近日,以“大地歡歌迎新春 五谷豐登慶豐年”為主題的2024年三亞市“村晚”海選活動報名啟動,活動在三亞市育才生態區、三亞市天涯區、三亞市海棠區、三亞市崖州區、三亞市吉陽區均設置海選分賽區。

凡是現場參加海選的村民游客,均可領取一份精美禮品,優秀節目將入選集中展演。參賽對象年齡不限、性別不限、不限團體或個人。歌曲演唱、舞蹈展示、演奏樂器、小品、舞台劇、朗誦等表演形式不限,演出服裝、伴奏音樂及道具需自備,表演內容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

三亞市“村晚”育才生態區海選報名於1月26日啟動,報名截止2月2日。育才生態區“村晚”將於2月6日在育才生態區全民健身中心舉行演出,演出當天還將推出新春游園會,包含趣味投籃、古風投壺、捏面人等多種趣味玩法,參與游園會的村民游客均可獲得獎品一份,現場會分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5名。此外,三亞市書法家協會組織知名書法家到展演村,為村民現場寫春聯、送福字。

三亞市“村晚”天涯區海選活動設置兩個海選分賽區,分別於2月3日在水蛟村委會、2月4日在金雞嶺路社區街心公園舉行,總分達到270分以上的選手入選參加展演,入選名單當場公布,將於2月5日在水蛟村委會進行2024年三亞市“村晚”示范展演活動。

三亞市“村晚”海棠區海選活動報名時間截止至1月30日,海選設置兩個分賽區,分別於1月31日在林旺南風情小鎮內、2月1日在洪李村委會球場舉行,入選的選手可參加“村晚”海棠區展演,展演時間為2月5日。

三亞市“村晚”崖州區海選活動設置兩個海選分賽區,分別於2月2日在崖州龍門文化廣場、保利崖州灣文化公園舉行。2月4日將在崖州區水南村黨群服務中心舉行三亞市崖州區“村晚”展演。

三亞市“村晚”吉陽區海選活動設置兩個海選分賽區,分別於1月31日在吉陽區龍坡社區居委會、2月1日在吉陽區南丁村委會舉行,“村晚”吉陽區示范展演於2月5日在吉陽區龍坡社區舉行。

本次活動由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三亞市群眾藝術館、三亞市海棠區、三亞市吉陽區、三亞市天涯區、三亞市崖州區和三亞市育才生態區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共同協辦。(實習生 邢增揚)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