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穩就業保用工 2024年海南省春風行動啟動

記者易宗平 通訊員李煥鎮 時雨君
2024年01月31日08:0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4年海南省春風行動啟動

1月29日,以“春風送崗促就業,精准服務助發展”為主題的2024年海南省春風行動,在海南就業驛站海口秀英新村站啟動。

此次行動旨在對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特別是脫貧人口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和創業支持﹔對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全力保障其用工需求等。

“全力做好海南省春風行動,要聚焦‘行動熱、服務暖、開門紅’3個關鍵詞。”省人力資源開發局(省就業局)局長趙微表示,“行動熱”指今年的春風行動要提升勞動力市場熱度。“服務暖”指春風行動中,各市縣要帶領就業驛站開展“就業訪民情”和“企業問需”,推出多種形式的招聘活動,推進困難群體就業幫扶“晴天行動”等。“開門紅”指通過開展春風行動,為奪取一季度經濟“開門紅”提供強有力的人力資源支撐。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