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自採稿件庫>>海南資訊

海南中部首個生態旅游示范區花落瓊中

2024年02月03日22:09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瓊中2月3日電 (記者李學山)近日,海南省旅文廳聯合海南省生態環境廳發布《關於2023年海南省生態旅游示范區名單的公告》,新增5家省級生態旅游示范區。其中位於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是海南中部首個獲評生態旅游示范區榮譽的景區。

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位於海南中部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營根鎮,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景區長期努力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這裡雨林與瀑布相映成趣,生態環境優美,平均負氧離子達25000個。景區主推生態旅游、雨林探秘旅游和黎苗風情旅游等業態,並有樹梢棧道、雨林速滑等互動體驗產品,是海南中部的綠色旅游明珠。

今年春節期間,海南百花嶺景區將以“神龍賜福、神樹祈福”為主題,推出精彩的新春節慶活動,讓廣大游客在百花嶺感受“詩和遠方”的溫暖,陪伴游客度過開心暖心的歡樂年。

(責編:劉楊、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