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天涯海角游覽區被確定為國家5A級旅游景區

記者劉曉惠 李艷玫 通訊員李藝娜
2024年02月07日07:4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涯海角游覽區被確定為國家5A級旅游景區

2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發布公告,確定21家旅游景區為國家5A級旅游景區,海南省三亞市天涯海角游覽區位列其中。至此,我省共有7家國家5A級旅游景區。

三亞市天涯海角游覽區具有豐富的歷史底蘊和深厚的人文內涵,是享譽海內外的重要風景區,也是海南旅游的一張靚麗名片。自2023年6月1日起,三亞天涯海角游覽區正式對國內外游客和市民免費開放。

免費開放后,市民游客可免費享受景區內的歷史、人文、生態、休閑和旅游公共服務資源。同時,景區作為承載天涯文化的海南地標式公園,還將不斷擦亮品牌特色、延伸旅游產業鏈,向市民游客全方位展現三亞美麗迷人的濱海風光、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和濃郁多彩的民族風情,並通過景區升級進一步提升市民游客的體驗感和滿意度。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