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春節返鄉人才對接會已征集用人單位366家

線上線下崗位累計超1.2萬個

記者易宗平 通訊員鄒文營 廖大鵬
2024年02月08日07:2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春節返鄉人才對接會已征集用人單位366家

截至2月6日,海南省“回歸家鄉·投身自貿港”2024年春節返鄉人才對接會已征集用人單位366家,線下線上累計提供崗位12304個,其中線下將有205家用人單位參加,提供崗位5571個。后續還將有相關用人單位提供更多崗位。

從行業領域看,此次對接會的用人需求多而廣,涵蓋海南多個重點產業,面向境內外不同專業的人才。從單位性質看,此次對接會的用人單位,既有國有企業、民營企業、外資企業,也有機關事業單位。其中,將在線下參加對接會的國有企業(包括部分央企)、機關事業單位數量佔比65.1%,民營企業、外資企業數量佔比34.9%。從崗位匹配看,此次對接會的崗位呈現多樣化,匹配度高。既有針對碩博人才和高端管理人才的崗位,也有不重學歷而重實操技能的崗位。

此次對接會將於2月22日舉行,地點位於海口會展工場,在海口萬綠園西門對面。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