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應對春運返程高峰 海南航空計劃每日在瓊安排出港航班110班

記者邵長春
2024年02月15日08:2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南航空計劃每日在瓊安排出港航班110班

  記者日前從海南航空公司獲悉,為確保節后出島旅客返程順暢,2月14日至17日春運返程高峰期間,海南航空計劃在海南地區每日安排出港航班110班,其中海口每日80班、三亞每日27班。

  同時,海南航空還調配了充足的寬體機運力保障每日34班的熱門出島航線,佔到出港總班次的31%,寬體機航線目的地覆蓋北京、廣州、深圳、杭州、重慶、成都、哈爾濱等熱點城市。

  海南航空還通過整體規劃,從人員部署調整、保障資源排查准備、智能化自助化業務分流和技術維護支持等方面,制定了周密的春運返程保障預案。包括加強各航司代理自助平台和短信平台推廣﹔上線智能語音機器人,強化智能客服功能﹔提前做好人員動員部署,調整排班班次和工時,做好人員調配和相互支援等,全力為旅客營造安心、舒心的返程之旅。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