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東方紫金礦業全球銅精礦配送中心項目預計今年6月投產

全面達產后預計年產值約150億元

記者張文君 特約記者方宇杰
2024年02月29日07:5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東方紫金礦業全球銅精礦配送中心項目預計今年6月投產

2月28日,在位於東方市八所港第一裝卸區的紫金礦業全球銅精礦配送中心項目現場,炮機、挖掘機等機械正在進行土方開挖。當前,該項目工人們已全面進場施工,加快推進項目建設,沖刺“開門紅”。項目預計今年4月底主體工程竣工、6月底投產試運營。

據了解,紫金礦業全球銅精礦配送中心項目由紫金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由其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紫金金海物流(海南)有限公司負責建設運營。為加快項目建設,項目公司與東方市八所港達成合作,利用港區現有臨近泊位的堆場先行開展銅精礦混配作業建設,設計產能80萬—100萬噸/年,預計年產值約150億元。

“全力沖刺‘開門紅’,爭取今年一季度完成投資約6000萬元。項目預計6月底投產試運營,力爭今年實現混礦產量約40萬噸、營收50億元以上。”紫金金海物流(海南)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說。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